上一篇文章竟然是2015年10月,剛轉到第二份內轉的工作的moment,我都又到第三份工作了(遠目...)

為什麼選在今天發這篇文章呢?部落客的風潮都已經被Youtuber的風潮淹蓋過了~

原因有二,一是今天才對TY學弟講過這句話,二是人生已經過一半了,我在思考人生下半場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,但是實在想不出所以然,所以就決定來發篇文章。<- 這段的邏輯是... ?

好吧~(再經歷前面一堆廢話之後)本文開始。

職場上很多情緒控制不佳的人們,尤其當那位"人們"是你老闆的時候,真的會令人眼神死。

farewell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剛剛找東西看到幾張名片,真是令人作噁。

除了想到悲傷的事情之外,更多的是人性醜惡,真的令我感到負面。

這兩天都被特別對待,讓我心生壓力,不知道是好是壞。

走一步是一步了吧~!


farewell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